2011年2月6日 星期日

「藝術在都會外圍發展的可能性」論壇

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時間:2011年2月12日上午10:00~12:00
地點:南投縣集集鎮公所禮堂(南投縣集集鎮民生路61號)



為深耕本縣藝文環境,堅持「藝術生活化 生活藝術化」理念,南投縣政府文化局辦理系列講演活動,走入鄉鎮深耕藝文環境,傾聽地方聲音凝聚共識,創造美感和知性的氛圍與永續經營的契機。

訂於2月12日春節假期後週六上午10時起於集集鎮公所禮堂,舉行今年第一場「藝術在都會外圍發展的可能性」論壇,您的參與就是改變未來的契機,歡迎各界人士的蒞臨。


邀請您共同來探討集集這個寧靜優美的小鎮,到底少了甚麼?除了火車好多節、燈會、神明遶境,這裡生活的人們,還可以擁有甚麼樣的生活品質?有了這些已經足夠了嗎?我們夢想著,與鎮民一起在農忙之後看電影,一起關心人文地景的變幻,一起看現代藝術展覽;除了觀光品質提昇之外,集集是否還可以有更多元的發展?


期待藝術家和民眾一起自發性地在自己所處的生活的公共空間中從事藝術活動及設置,貼近生活的美感經驗,認識土地與生態,談論一個永續經營的藝術環境理想。



主講人/主持人:
高師大跨領域藝術研究所副教授 吳瑪俐

第一階段:演講(30分鐘)
吳瑪俐教授將以個人藝術介入的經驗,談藝術在都會外圍發展的可能性。
  
第二階段:與談和回應(60分鐘)
主持人:高師大跨領域藝術研究所教授吳瑪俐
與談人:南投縣集集鎮鎮長莊瑞麟
    2010台灣工藝競賽二等獎得主廖先立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局長劉貴珍
    新故鄉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廖嘉展
    南開科技大學文化創意與設計博士候選人陳建昌
      
第三階段:民眾與談(30分鐘)
主持人:吳瑪俐教授
與談人:莊瑞麟鎮長、廖先立先生、劉貴珍局長、廖嘉展先生、陳建昌老師
    觀眾提問,來賓對話。



資料來源:南投縣文化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