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時尚 FU.藝生活」竹藝特展
























竹工藝為南投縣重要之地方文化持色,更是臺灣在國際知名傢具展或工藝展中,突顯臺灣特色的主要作品之一。近幾年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邀請國際級知名設計師,為現在竹工藝產業加入現代設計元素,尤其在2010年秋末,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委由台灣設計師連線工作室邀請遠在地球另一端,馳名國際的巴西籍設計大師Campana Brothers與台灣著名工藝家合作,經歷將近上萬支的竹管實驗製作,終於產出獨一無二的竹管烤彎椅「Wave」。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為了推廣,延續竹藝文化,特別委託南投縣竹藝學會辦理主題持展,以時尚「FU」藝生活為竹藝特展主題,作品從新一代的設計到環保、時尚的文化精品,其中更甚的是3分之1以上的作品曾代表國家於國際米蘭傢具展大放異采,引起國際間無限回響,後續將對於推廣台灣工藝及設計將賦予無可預期的能量。

時間:102年8月10日起至102年9月29日止
地點:南投縣政府文化局竹藝博物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