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燈的藝術

具的設計,有著小至裝飾小物,大到整座城市的無限創作揮灑空間,每一件作品中,除了有著點亮世界的實用性功能存在,亦有著肩負起點亮人人心中那盞燈的力量在。
Heathfield & co 一個源於英國,專於設計頂級燈飾的公司,自創始以來不斷地挑戰、開闊出一盞盞有如是藝術品一般的燈飾,如今,他們更將燈的詮釋帶往了另一種有如是裝置藝術品般的開放性展示空間中,藉由奔放的創意思維將公共空間裝點起亮麗的光輝。
以鍍銀的吹製玻璃雨滴創造出滴滴答答的精巧畫面,讓下雨也典雅了起來。


山景,藉數個立錐體造型的燈具輕鬆打造出一座座壯麗的山巒。

以陶瓷為素材所創作的燈具,幾何圖騰的造型將光由內而外的打造出十足的華麗氛圍。

波浪型的燈造,大面積的呈設將室內空間創造出有著動態照明的效果。


大大小小不一的幾何造型,藉由美感的視覺擺置,讓整體空間有了吸睛的焦點!


相當適於大廳呈設的ㄧ組設計,似乎是時間流逝所造成的光影視覺暫留概念,光的蹤影如影隨形…



輕鬆的創造出一個既定的空間,輕易的攫住觀賞者們的視覺。


不對襯的外形呈現出像是暴風雨前伺機而動的烏雲,高高低低的裝置出趣味的畫面。

以流線型的拋光不銹鋼組合成波流般柔美的造型。

靈感源於煙火的概念設計,可單一或數個連結呈現,創造出夏日煙花般壯麗的景觀。



立方體的造型,可直立或橫向的方式詮釋出不同的氛圍。







玻璃球與圓形鋼一同連結,打造出如同是氣泡造型般的燈具。

以優雅捲曲的造型呈現出精緻華麗的裝置。



本文章轉載於  ㄇㄞˋ點子  http://www.mydesy.com/heathfield-c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