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2011創意生活節」9月臺中登場



「以未來之名.我們創意!」2011 創意生活節將於 9 月 2 日至 25 日,同時在臺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及臺中市政府新市政大樓隆重登場!今年,擺脫過往設計展覽的傳統模式,以「人本、科技、共生、My future」為主題,為國人帶來國內外經典設計精品,展現未來生活方式的趨勢。

創意生活節去年首度在臺中舉辦,以「百件經典設計名品、百位生活創意達人」的活動主打獲得民眾熱烈參與。今年的展覽,除有多件首度在臺灣曝光亮相的珍貴展品外,還規劃精采多元的藝人、樂團表演、創意市集與講座等活動,期盼民眾透過觀賞、體驗與互動,感受文創設計的魅力,深刻體認這片土地上令人感動的設計力與生命力。 

臺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央廣場也規劃了創意市集活動:每逄週六、日的下午兩點半至晚上九點,每日共有五十攤的手作、美食攤位,讓您在園區度過好吃又好玩的周末!每逄週日下午三點半,現場還規劃「玩設計.互動工作坊」,邀請最具實力的手作達人示範,限量開放40名現場民眾免費參加DIY活動,讓大家一同激盪自己的想像力!

去年吸引眾多愛好設計美學民眾入場踴躍參與的生活講座,今年以更強盛的陣容登場。邀請到阿原工作室創辦人江榮原、東喜設計工作室負責人吳東龍、四度入圍葛萊美獎的設計師蕭青陽、金馬獎導演楊力州、北歐櫥窗總經理黃世嘉、魔椅(mooi )歐洲復古家具店負責人簡銘甫六位重量級講師,分別在園區外與園區內各舉辦三場講座,有效擴大「創意生活」的影響力。詳細講座日期可上官網查詢與進入網站報名!

臺中市擁有許多大型且具特色的地標性建築、國際級藝文設施,是極重視與富有文創發展力的城市。臺中市文化局今年與文建會2011 創意生活節合作,在臺中市政府新市政大樓惠中樓1樓中庭舉辦「2011創意生活in臺中」,於9月2日至25日間展出臺中文創商品,並規劃世界級設計師講座、主題之旅、以及創意市集與動態表演。

活動官網:2011創意生活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