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恭喜劉昭明.陳威伯獲奬

近年來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不斷推廣綠色產業永續經營的概念,為能鼓勵對創意設計有興趣的民眾及學生特舉辦「 2011 精緻木竹材創新展」競賽,徵求具有創意設計之作品來展覽。

台灣精緻木竹材產業的升級與轉型,社團法人台灣生態材料產業發展協會扮演「產業創新之開路先鋒」,努力在木竹材產業的領域裡耕耘,宣導台灣木竹材創新產品;建立一個屬於台灣精緻竹材產業的優質兼具國際影響力之產業互動、交流、合作平台,以產業技術輔導帶動高價值創造。 

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舉辦、社團法人台灣生態材料產業發展協會協辦的「 2011 精緻竹木材創意競賽」,經過評選,會員劉昭明《雲遊竹木椅》作品榮獲金奬,陳威伯《多功能竹椅》作品榮獲銀奬,特此恭賀。

劉昭明《雲遊竹木椅》

陳威伯《多功能竹椅》
得奬名單:財團法人台灣生態材料產業發展協會 





沒有留言: